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现价跌破14500 郑棉三连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51 中国消费网

  孙悟空:昨天,空头群众乐翻了,郑棉跌得太狠啦!其实,上周五国际棉花期价只是小幅收低。可昨天郑棉低开低走,全线走弱。短短的三个交易日,郑棉从前期的反弹高点狂泄了300多点,发出强烈看空信号“三连阴”。据此判断,郑棉多头大势已去。

  福满多:这回,老兄肯定赚了不少,该请客了。不过,提醒你落袋为安。做了这么多年,你应该知道经历暴跌之后,很可能将会急涨。昨天,605在前期平台14500点附近获得
了一定的支撑。本轮下跌只能看作是快速调整行情,我觉得逢低吸纳的机会来了。

  孙悟空:还逢低吸纳?算了吧。在国际上,期棉55美分的强支撑位被轻松打破,短期内还得继续下行。更要命的是,内盘的现货价昨天大幅下挫,跌破14500元关口,补跌趋势很明显,彻底消除了郑棉多头的最后希望。现在,郑棉失去了现货面、技术面的支持,必将踏上熊途。

  福满多:我不这么看。关于国际棉价,我认为真正的支撑位在54美分附近。这不仅是前期的盘整区域,而且是自1月以来的起涨点。至于昨天现货价的下跌,这将是最后一跌,14000点一线的支撑作用毋庸置疑。无论是美棉还是郑棉,目前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即将上升。背靠14500点吸纳605的多单,准没错儿。

  孙悟空:什么准没错,我看你是虎口拔牙。为了那么一点小幅反弹的利润,值得冒这么大的风险吗?

  福满多:哎呀,说说沪铜吧。上周五外盘没有出现太大的动作,昨天沪铜主要合约紧随外盘高位震荡。考虑到605合约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对前期反弹高点46840点进行冲击,后市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大增。伦敦铜连续两天企稳于4900美元上方,下一步将上攻5000美元关口。所以,现在买点沪铜应该有不错的收益。

  孙悟空:你还打伦敦盘的主意?没看见那边连续两天都未能突破5000美元吗?就算是4950美元一线,实际上都未能有效站稳。从沪铜605合约的近期走势看,在上冲过程中明显受制于前期的下跌跳空缺口。本轮内外盘的快速反弹行情已有结束的迹象,逢高做空将是后市操作的主题。(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