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春天踏青赏花自由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26 中国消费网

  记者今天从北京旅行社3月份出团计划中发现,目前除了罗平油菜花、樱花团,以“赏花”为特色的春游线路比较少。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由于北京出发的线路多为常规线路,旅行社没有专设赏花线路。

  对此,该人士也提醒消费者,不少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游客可以自由行前往探寻。赏花客人数多记者今天上午从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获悉,他们今年推出的日本樱花团报名明显火过去年。据介绍,港中旅去年走了4个日本樱花团,今年因为咨询游客特别多,计划从3月初到4月中旬每周发出1-2个团,目前3月9日的团已经报满。

  记者同时获悉,由于罗平油菜花线路也是近年来刚被旅行社挖掘出来的特色线路,今年颇受游客青睐。

  凯撒国旅国内部迟先生告诉记者,此条线路包括刚入选“中国最美的景色”的九龙瀑布,还有金鸡峰林(油菜花最好地点),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目前咨询的人特别多。

   相关新闻

   京郊4月也可赏花

  本报讯 想要京郊赏花,可能还要等到4月份最好。记者今天从京城各旅行社了解到,每年4月,平谷的桃花、海淀的玉兰花、密云的杏花和映山红、大兴的梨花都会竞相开放。

  业内人士认为,比起去外地城市和出境赏花,在京郊赏花是

性价比最高的了,4月的赏花游价格100元以内即可搞定。据悉,如果消费者4月去桃源仙谷赏桃花,其门票也就30元。而旅行社推出的“平谷百里桃花走廊赏桃花”、“凤凰岭赏杏花”、“凤凰岭赏玉兰花”、“大兴万亩梨园赏”1日游的价格都在65-80元/人左右,可以在周末出发,价格非常便宜。(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