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消费者最关心商品质量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8:02 法制晚报

  “3.15消费者请举手”咨询活动上午举行 

  人太多 等了20分钟才抢到提问机会

  “我刚买回来桌子没用就坏了,修了3次也不见好,现在家具店撤出了家居广场,我该怎么办啊?”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一场消费者现场咨询活动上,消费者李女士正在工商部
门的咨询台前询问。

  今天上午,由《生活面对面》栏目组织,工商、质检、药监、质量万里行以及部分企业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3.15消费者请举手”现场咨询活动。

  原定于上午10点开始的咨询活动,由于消费者的早早到来而提前开始。

  在咨询现场,面对面摆放了两排桌子,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似乎更关注商品的质量问题,纷纷挤到咨询台前抢着询问。

  一位姓李的女士手里拿着在爱家家居购买家具的合同书,在工商部门的咨询台前等待了近20分钟后才抢到询问的机会。

  她对咨询人员说,自己在爱家家居买了一套东方百盛的家具,其中一张桌子不稳,厂商修了3次都不行,“现在厂商撤了,桌子还是没修好,我应该怎么办?”

  海淀工商消保科李文义科长现场解答说:“厂商虽然撤出了,但是销售商有义务对销售的商品负责,可以去找爱家家居协商解决。”

  在质检部门的咨询台前,有12名消费者一大早就从丰台赶过来想要咨询自己的房屋质量问题。

  由于现场咨询的消费者太多,都挤进了咨询台的里面,工作人员不得不现场增加了咨询台,防止咨询人员被挤伤。

  文/记者 王晓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