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广东11种药品实行新售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1: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商琦) 从今年3月10日起,乙酰螺旋霉素等11种共23个规格的药品将在广东市场执行新的临时零售价格。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本次公布的价格参考了药品市场价格成本情况。

  据了解,此次下达临时零售价格的11种药品,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授权暂由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制定临时零售价格的国家列管药品以及我省医保增列的药品。

  据悉,即将实行新的临时零售价格的11种药品包括乙酰螺旋霉素、复合维生素B、复方氨基酸、氟达拉滨、甘草酸二铵、肠溶胶囊、腹膜透析液(乳酸盐)、蒙脱石散、注射用丹参多酚酸盐等。

  省物价局表示,为方便生产经营企业销售,在国家和省核定公布正式价格前,广东省辖区内的药品零售单位(含医疗机构)暂按不超过广东省物价局下达的临时零售价格执行。

  片剂乙酰螺旋霉素,规格为100mg×12片的,属GMP的每盒最高零售价格为2.8元,非GMP的为2.2元;片剂乙酰螺旋霉素,规格为100mg×24片的,属GMP的每盒最高零售价格为5.5元,非GMP的为4.2元。

  而注射剂的复合维生素B,规格为2ml的,每支最高零售价格为0.2元;注射剂的复方氨基酸(18AA),规格为5%250ml的每袋最高零售价格为30.2元。

  市民可登录www.gdpi.gov.cn/查询这11种药品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