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东风旅行车翻车后方向盘脱落 车主要告经销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46 中国消费网

  “方向盘不能往右打,让车撞上了隔离带,之后便整个脱落了。”昨天,熊女士气愤的表示,因为汽车低劣的质量,让她经历了一场生死浩劫,一定要向商家要说法。

  开着新车出了事

  1月26日,熊女士在位于菜园坝的德拉瓦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买了辆东风旅行车。

  10多天后,熊女士开着新车送儿子上学,在通往石桥铺的高速公路上,意外发生了。“前方有烂路,我想往右躲开它,但方向盘怎么也转不动。为避免出事我赶紧踩急刹,这时车子就翻了。”熊女士回忆,汽车先倒翻,再从地上翻起来,吓得自己半天没回过神。“翻了两圈之后,方向盘已经整个脱落了。”

  熊女士说,当时车速并不快,自己开了几十年的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车主发现有问题

  虽然在高速路上滚了两圈,但过度的惊吓,熊女士一直想不起哪里有问题。当把车送去保险公司时,工作人员发现车身都没有严重的变形,方向盘怎么会脱落?这不合常理啊。这时,熊女士才突然想起翻车前不能右转的事,恍然大悟。

  双方进行初步调解

  “我找过经销商多次,他们一直认为汽车质量没问题。最后我只能向消费者协会投诉,维护我的利益!”

  昨天下午,熊女士委托律师在市消委跟经销商进行了初步调解,双方决定今日请质量鉴定部门对方向盘的质量进行鉴定,再依据结果商谈是否赔付。

  经销商等待鉴定

  昨天,记者采访了德拉瓦公司销售经理张小姐,她说:“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出事当天高速路上雾很大,她因为紧张猛打方向盘,才发生了事故。”张小姐介绍,此款汽车曾卖出多辆,从没顾客投诉质量问题。目前双方都等待鉴定部门的结果,如果真是方向盘惹的祸,他们将拿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