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索尼拟发150部蓝光影片 打响新DVD大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01 中国消费网

  2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索尼计划于今年三四月间推出20部支持蓝光标准的DVD影片,而全年预计发行150部。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索尼将于今年三四月间推出20部支持蓝光标准的DVD影片,具体的发布时间还要取决于第一台蓝光DVD播放器的上市日期。据索尼预计,整个2006年,公司将推出150部支持蓝光DVD播放器的影片。

  作为索尼蓝光阵营的竞争对手,以东芝为代表的HD-DVD阵营将于下月推出两款HD-DVD播放器。为了使HD-DVD标准尽快深入人心,东芝已于2月21日启动了一项多达40多个城市的巡回推广活动。

  据东芝称,首次推出的两款HD-DVD

播放器得到了三家好莱坞工作室的支持,分别是华纳、派拉蒙(Paramount)和环球。 这三家工作室将于3月28日起推出支持HD-DVD标准的影片。(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