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德芙榛子巧克力吃出易拉环 消费者以为中奖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06 中国消费网

  昨天,贺先生在吃一块德芙榛子巧克力时猛然崩到了牙,他咬到的居然是一个易拉罐拉环。商家表示给贺先生换货并派专人赔礼道歉。

  “我们一看有个拉环还以为是中奖了呢。”跟贺先生一个办公室的贺女士苦笑着说。

  这块巧克力就是贺女士送给贺先生的。上周日,贺女士和她的男朋友在清华大学校内的一家超市里买了这块150克的德芙榛子巧克力,拿到办公室送给了同事贺先生。昨天中午,就在贺先生几乎吃到最后一口的时候,咬到了一个易拉罐拉环。“我的牙齿被猛的崩了一下,感觉到咬到一种非常硬的东西,吐出来一看却是这个!”贺先生指着办公桌上巧克力包装袋里的一块东西说。记者看到,虽然外面还包裹着一点巧克力,但很容易就辨认出这是一个易拉罐拉环,拉环铁片的一面有“三得利”的字样,而表面附着的巧克力上还有一个清晰可见的牙印。

  “完全没想到居然会碰上这样的事!以后再吃巧克力恐怕都有心理障碍了。”贺先生惊魂未定地说。贺女士也表示自己以前经常买这种巧克力,还比较喜欢这个品牌,没办法理解怎么会有拉环在巧克力里面。

  事发之后,贺先生立即给德芙巧克力的生产厂商爱芬食品有限公司打了电话,工作人员告知半小时后给予答复。下午,记者从贺先生处得知,经过两次电话沟通,爱芬公司的相关人员表示会给予换货,并派一名客服经理与贺先生见面,送上礼品表示歉意。

  记者通过电话与爱芬公司在中国的总部取得了联系,希望了解巧克力中出现易拉罐拉环的原因,但截至发稿时,该公司并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