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沙滩与美女的色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7:27 中国消费网

  印度尼西亚素有“千岛之国”之称,巴厘岛便是这个南太平洋上公认的璀璨夺目的明珠。巴厘岛四面是海,许多人以为去巴厘就是去“叹”海,其实这里的活火山、湖泊、梯田、山溪……以及岛上那100多家各式各样的五星级酒店也很闻名。

  不一般闲情:来到巴厘岛首先能感受的便是鲜花与美女,这是巴厘岛上另一种风情所在。打从你由吴拉拉机场走出来,便会开始与鲜花为伍:酒店门前当地俊男美女组成了欢
迎的队伍会为你献上鲜花……花香与美女,让你感觉自己仿佛是备受欢迎的公主被人们簇拥着。

  享受奢华:在巴厘岛充分地感受酒店,是享受奢华必不可少的一环。几乎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私家海滩。你尽可躺卧在沙滩上,仰望优游着白云的蓝天,映照着清澈如镜的海水,静静地看书;或者什么也不想,尽情沐浴着南太平洋的日光浴,甚至是在阳光下发呆;还可以在海边观察那些身穿泳装的金发碧眼“读书女郎”,这也是一种视觉大餐。不喜欢与阳光亲密接触,也可以在酒店的泳池里享受游泳的乐趣,酒店的游泳池建得各具特色,园林、花香、细沙、碧水……让你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在一池清波里迷醉。

  巴厘岛的另一奢华享受当然是闻名已久的SPA。据说,巴厘岛是SPA的最早发源地之一,有些SPA台就在海边,在敞开的亭子里,眼睛看着蓝天碧海椰林树影,耳朵听着一波波海浪声,闻着巴厘岛的花香、精油香,皮肤感受着按摩师的传统手法……这样的享受,能不让人陶醉吗?(编辑:李旭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