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市取水口现絮状物 市民抢购饮用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01 中国消费网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2月21日电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水源地取水口发现不明絮状物,可能造成水污染。目前,部分市民开始抢购饮用水,并大量储存自来水。

  据了解,牡丹江市政府部门在21日的当地媒体上公布了水源地发现絮状物一事,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到底是什么物质,但可明确漂浮物为有机物。

  市民吕先生家住地明小区,他告诉记者,20日晚,他们小区居民开始大量购水,由于购水的人很多,他不得不到离小区很远的市第一医院附近去购水。他说,现在抢水的人太多,购水电话已经打不进去了。

  几位市民向记者反映,20日晚,牡丹江市的两个大型超市关得很晚,后来去的多是买水的。记者发稿前,几位市民还告诉记者,他们得回家储水买水了,否则如果发生大停水的事就麻烦了。

  据牡丹江市环境监测站站长叶丹介绍,牡丹江市的饮用水源地在海浪河下游。19日下午4时左右,市自来水公司报告说,取水口被不明絮状物堵住,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取样检测。

  叶丹说,为保证水质,自来水公司已经加氯消毒。经检测,自来水的理化指标没有发现问题,但有机项目在牡丹江市还检测不了,目前正取样送往省里进行检测。同时,市疾控中心也已经取样送往省城检测。据介绍,海浪河上游并没有什么

化工企业。目前,牡丹江市区还没有停水,但有的地方水压不足。(编辑:李旭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