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108元煤气罐只用7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8: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 于双利 报道

  近日,因为一件恼火的事,叶女士的气至今还没有顺:108元的煤气瓶仅用7天就没气了。她手中的送气名片上标有多个服务公司,却不知哪家为她送的煤气。

  10多天前,叶女士在信箱里找到“送气上门服务”的电话。她通过名片上的预约电
话,要求上门送气一瓶,可送来的这瓶煤气使用不到7天时间就断气了。

  叶女士检查瓶子后没发现其它问题,气愤地按送气电话打过去,对方自称是燃气集团公司的,不谈别的。她投诉到深圳市燃气集团公司。25199999热线电话告诉叶女士,她提供的送气电话不是该公司的电话。

  上当后的叶女士感到投诉无门,仔细看看名片才发现纰漏。明信片上写得是新南燃气公司,盖章是深圳达成燃气公司,送气电话是82225155。

  记者查询后得知深圳有深南燃气公司的咨询电话,但新南燃气公司没有记录;达成燃气公司的咨询电话同样没有记录。记者按送气电话打过去,里面答复说是燃气公司。记者再三询问是哪家燃气公司,对方不耐烦地回答说:德新燃气公司!当记者说明询问事由,对方支支唔唔地说:这不可能!是否漏气造成的?如果投诉,愿意到哪里都行。话没说完,电话就挂断。当记者再次拨通电话时,对方已挂机。

  叶女士说,显然我是用了“黑气”,否则怎么送气名片上的公司名头多多却皆非真名呢?她庆幸没有出现安全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