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2006CCTV315晚会 > 正文
 

经视直播:优惠活动形形色色 患者慎看医疗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8:15 湖北《经视新闻》

  家住汉阳的季女士向我们反映说,前几天,她根据报纸上的一则治疗痔疮的广告,到汉口某医院做了痔疮手术,结果医疗费整整高出报纸上宣传的价格800多元,季女士十分气愤,觉得这纯粹就是欺骗行为。

  季女士向我们反映说,前几天,她在报纸上得知汉口某医院正在举办治疗痔疮的优惠活动,考虑到治疗费用相对便宜些,而且手术后可以随治随走,于是,她在本月12号在该
医院进行了痔疮手术,但手术后医院给出的手术费和治疗费远远超出了广告上所宣传的价格。

  季女士觉得,这样的宣传完全就是一种欺骗,今天上午,她又来到了这家

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称,手术前关于费用问题,已经和季女士说清了,不存在多收。但为什么这报纸上的宣传和实际的收费有这么大的区别呢?当记者向医院负责人问及该问题时,这位负责人却无法解释。

  最后经过双方协商,医院同意退还季女士手术费用400元,对于这样的结果,季女士表示能够接受。

  【编后】

  现在,医院所推出的优惠活动是越来越多了,有的是检查费全免,有的是治疗费打折,有的甚至给出几百元包干治疗的优惠措施,确实很吸引人,但实际上这些优惠措施又有多少能够真正兑现呢?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广大患者,大家在投医的过程中,不要只注意医院的某些优惠活动,其实,更需要考虑的是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治疗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