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韩国老板为乱贴广告道歉 主动收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1:24 中国消费网

  为了扩大销量,一韩国老板让员工在小区内贴起了小广告,经过城管人员讲解法规后,韩国老板鞠躬道歉,并主动要求员工到小区内,收回发出的小广告。

  北京顺义城管称,昨日,顺义社区城管分队根据居委会举报,在怡馨家园小区楼道内将散发小广告的两人当场查获。

  经询问得知,两人是韩国投资的某医疗器械公司员工,是韩国老板让他们出来发的。

  随后,城管队员找到了该医疗器械公司。当城管队员见到韩国老板洪先生后,对方叽哩咕噜说了半天韩语,双方无法交流。

  城管队员王超说,为了让韩国老板明白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误,他们找来了韩语翻译。通过翻译,洪先生不仅了解了市容条例的很多内容,接受了处罚,还真诚地向执法人员鞠躬道歉,并主动要求员工到小区内,收回发出的小广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