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深圳瓶装气价跌破百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1: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我市将从今日起,1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降至100元以下(不含100元,不含送气费)。如果市民发现有企业不执行干预价的,欢迎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热线进行反映,物价部门将及时进行查处。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为确保液化石油气价格相对稳定,市物价局早在去年12月22日就与燃气经营企业协商出台瓶装气“协调价”。今年1月7日,又按照广东省物价局的统一部署
和有关文件精神,发出了对液化石油气销售实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的通知。

  据悉,受国际

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影响,我市周边液化石油气批发价格出现走低,广州市15公斤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已经降到93元。日前,深圳市物价局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各瓶装气经营企业从2月16日起,将1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降至100元以下。

  深圳市燃气行业协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深圳气源百分之百依靠进口,进价成本相对较高,但为了广大市民的用气需要,燃气企业将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燃气用户需求。

  作者:记者 程连红 刘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