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情人节商品一天之内两重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0:39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蒋昭彦)  在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附近工作的赵先生觉得非常不甘心,情人节那天他在单位附近的花店订了一束当天的玫瑰,20朵花了200元钱,可晚上加班回来晚了点,倒车时发现路边的玫瑰价格大幅跳水,一束花价格仅在几十元左右。

  情人节的商品在一天之内经历了急剧的变化,可用“一天之内两重天”来形容。

  情人节的另一热销商品巧克力,情况也是如此,各大超市中的巧克力虽然价格没有变化,但专门针对情人节的精美包装已经撤销,巧克力又脱去浪漫外衣回到了货架上。

  一些大商场里热闹、浪漫的商品喜庆氛围也随着2月14日的过去而悄然无存。

  “有些失落,只热闹一天就结束了,费那么多劲值不值得啊?”在一家酒店工作的王珊告诉记者,当天她和男友在长春路百盛附近的一家连锁店吃比萨,为此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男友为她买花也花了100元钱。

  “

情人节的商品卖的就是时效性,所以来得快,淡得也快。”一位商场的营销经理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