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丈夫纪念日为妻戴戒指遇尴尬 铂金戒指突然断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0:36 中国消费网

  前天,2月14日,恰好赶上妻子的生日,42岁的岳先生精心为妻子挑选了一枚铂金戒指,想在晚上妻子的生日Party上,给妻子一个惊喜,可是谁想到在为妻子戴戒指时,戒指突然断裂,为此,夫妻还闹了个不愉快。

  “真是太尴尬了。”据岳先生说,他和妻子邓女士结婚已经15年了。为了在情人节给妻子过一个浪漫的生日,他在王府井百货商场为妻子精心挑选了一枚利比尔牌的“心心相
映”铂金戒指,“她曾经跟我说过,她非常想要一枚铂金戒指。”

  晚上10时左右,妻子的生日Party开始了,岳先生的20多位朋友纷纷来到了岳家。酒过三巡,朋友们表演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可是知情的他们谁都没有向邓女士透露岳先生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时钟渐渐指向零点,36支生日蜡烛逐一点亮,朋友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岳先生从怀中掏出了那枚铂金戒指,单膝跪在妻子面前,“结婚15年了,我从来没给你买过铂金戒指,今天是

情人节,又是你的生日,我把这枚‘心心相印’送给你。”说着,岳先生缓缓拉起妻子的右手,小心翼翼地将戒指套上她的无名指。此时,邓女士幸福得别过头去,脸上泛起了两抹红霞。

  “喀嚓”,戒指还没套到指根,竟突然断裂了。“你竟然用一枚假戒指来欺骗我?”邓女士感到丈夫对自己的感情已走到了尽头,脸上的红霞顿时换成了愤怒,“我绝不能原谅你!”这突如其来的情境,让参加Party的朋友们不知所措,只好拍了拍夫妻俩的肩膀,纷纷告辞了。“原本准备狂欢一个通宵的Party,就这样不欢而散了。”经过岳先生一个通宵苦口婆心的解释,邓女士终于消了气,夫妻俩一致决定,于昨日找该商场讨个说法。

  商场利比尔专柜的柜长于海燕称,这种18K的铂金戒指的优点在于硬度好,不易变形,但正因为这样,其焊接的接口却比较脆,如果用力过大,可能会导致断裂。

  得知这个情况后,商场管理部的负责人唐晓铭,对“因产品质量问题,给夫妻俩的感情造成了影响”,向岳先生夫妇表示歉意,并为岳先生夫妇办理了退货。(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