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开建第二机场目前没确定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19 中国消费网

  在昨天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表示,“十一五”期间民航总局将推进机票价格体制和机场收费体制改革。据介绍,目前市场总体票价有所降低,而机票价格一直实行政府指导价。

  根据2004年4月实施的《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格改革方案》,省、自治区内及直辖市与相邻省、自治区、直辖市之间的短途航线,已经与其他替代运输方式形成竞争的,实行市
场调节价,不规定票价浮动幅度;部分以旅游客源为主的航线票价不设下限;多数干线航线则实行上浮最高不超过25%,下浮最低不超过45%的票价浮动管理。

  高宏峰透露,目前民航总局正就票价改革和机场收费制听取航空公司、机场和空管等多方面的意见,而在“

十一五”期间将逐步推出有关改革的指导意见,并组织实施。

  对于北京何时开建第二个机场,高宏峰表示,目前重点是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建设,何时再建第二个机场没有时间表。

  (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