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我国北方将降温6-12℃ 黄淮及以南有雨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52 中国消费网

  中央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称,来自西西伯利亚的一股较强冷空气今天上午已经到达东北地区东部至黄河下游一带,它将继续东移和扩散南下。

  预计未来三四天,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及中东部地区,淮河以北大部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冷空气前锋过后,北方地区的气温将逐步下降6~12℃,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将下降5—10℃。

  同时,西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出现降雪天气,其中,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雨或雨夹雪天气过程。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大部、陕西中南部、黄淮大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陕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汉水流域、江淮以及江南大部、广东东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湖南北部、湖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华北平原的部分地区今天白天有雾;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甘肃中南部、陕西南部、黄淮大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甘肃南部、陕西南部、河南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东部、黄淮南部、湖北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江淮、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编辑:李旭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