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2006CCTV315晚会 > 正文
 

我们的心愿征集活动:商品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55 新浪财经

  商品服务:

  1.(西安 汪女士):打折、特价的商品,质量上别“打折”!

  2.(黑龙江 卫青松):衣服地毯都挺贵,店家洗坏却不赔,声言只退洗衣费,这事让人气炸肺,坑人的规章该改改!

  3.(山西 武清):商品“试用”有陷阱,“不满意退款”有虚假,希望工商管一管!

  4.(北京 酷民):市价2500,他标4900,价格“陷阱”大,买东西何时不用成“专家”?

  5.(北京 李女士 ):会员卡持卡消费不再是“白条”!

  6.(山东德州 KMJKL):报道说,女士美容后长出胡子,希望别再让“美容”变“毁容”!

  7.(大连 老田):黑中介“黑”了钱、没了影,坑人的中介要严打!

  8.(石家庄 康健):我希望羽绒服的羽绒含量不再是零! 

  9.(北京 beijingren ):汽修厂里别再开出七拼八凑的“拼装车”!

  10.(宁夏银川 mmnnt):商家承诺买摩托车免费给上牌照,结果假牌照弄得车主挨罚、挨拘,这类害人的事情别再有!

  11.(张家口 qingnian):家电维修要高价,物价部门该查查!

  12.(河南三门峡 老农):热水袋漏水,烫坏孩子腿,至今没给赔,这种厂家该管管!

  13.(襄樊 一市民):配的眼镜害了眼,“老问题”该有“新办法”!

  14.(深圳 xccccn):劣质鞭炮炸伤人,春节脸上无笑颜,有关部门该查办!

  15.(甘肃 dfglgfh ):遏制“黑心棉”侵害学生!

  16.(北京 卫思理):看了报道很气愤,购车不再有“陷阱”!

  17.(广州 欢欢):我希望不再销售可能致癌的“特富龙”产品!

  18.(gk-1997 ): 旅游出现问题,保险公司能真正理赔!

  (电子邮件) :购买了人寿保险和平安保险,旅游摔伤后,将唯一一份证明发票交给人寿后,平安保险公司以“无原始发票”为由拒不赔偿。

  19.(深圳 wanglang): 旅游诈骗不再坑人!

  (电子邮件) :导游、边防、商家、旅行社合谋连环诈骗游客,每天有800~1000人在深圳中英街行骗。

  20.(河北 qiaoxin):搞传销坑人,让他倾家荡产!

  21.(北京 一民):假冒“高科技产品”骗人不再有!

  22.(湖北黄冈 黄新国): 有关部门加强清查,让虚假商品广告越来越少!

  23.(北京 李女士):购物时不再有返券“陷阱”!

  24.[辽宁 小周] :婚庆市场需规范,别让喜事变气事!

  25.[上海 张先生]:防盗门,别只防自家人!

  26.[北京 齐小姐]:隐形眼镜别再出问题,心灵的窗户要保护好!

  27. [广州 lee8987]:“发财鱼”的颜色不是染的!

  28. [山西 小王]:黑心旅行社别再以虚假广告欺骗游客!

  电子邮件:小王一行日前参加广州某旅行社组织的香港三日游,旅行社承诺:“住宿标准为×星标间”。然而,小王等到港入住后发现该酒店设施简陋,房间狭窄,连“内地两星”也不如。

  29.[上海 张女士]:安水电表的钱不再由消费者来付!

  30.[北京 jackson]:饭馆、商店不再以各种借口不给发票!

  31.[湖南 吴小姐]:果篮底下的水果和上面的一样好!

  32.[贵州 赵先生]:新家具不要把污染带回家。

  33.[河北 王先生]:停车场不能只收费,不担责!

  34.[网友 lss8886193]:地板不再变形,衣柜不再开裂,门板不再掉漆!

  35.[北京 林先生] :快递别成慢递!

  36.[短信138118*****]:希望商店“进门有笑脸,质优价又廉;出门微笑送,退换无冷言”!

  37.[河北 李小姐]:减肥品、化装品的虚假广告不再误导消费者!

  38.[短信 131269*****]:兜售假药真坑人,高价车票真气人,以次充好真烦人,虚假广告真骗人!工商抄你真乐人,质检查你真喜人,消协罚你真解恨,擦亮眼睛多留神!

  39.[短信 136911*****]:求商家别在培训、考核“N项全能”的顾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