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一天消费相当于一辆轿车 天价浪漫套餐无人理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李宝花

  今年申城各大酒店推出的情人节套餐中“大腕”不少,玫瑰花全程相伴、豪华轿车接送、总统套房入住以及浪漫晚餐、包船游浦江等服务,使得这些豪华套餐身价倍涨,除了188888元(注:这个价钱可以买一辆宝来轿车)的“天价”套餐外,88888元的酒店情人节套餐也有2个。不过记者从相关酒店获悉,直到昨天为止,尚无人正式下单预订这几个套餐,天价
套餐面临夭折。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四季酒店就公布了其88888元的情人节豪华套餐,服务内容包括豪华轿车接送、总统套房入住等。随后亮相的波特曼丽嘉酒店情人节套餐价格更是高达188888元,除了豪华车接送、总统套房入住等外,还增加了包船游浦江服务等。此外,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也借酒店二座去年新开业的优势,今年首次推出88888元的情人节套餐。当然,价值不菲的香槟和餐饮,以及玫瑰花点缀,是这些豪华套餐的共同特点。

  不过,尽管豪华套餐阵容极尽奢华,也借着

情人节赚得不少吆喝,但直到记者截稿时,仍然无人预订。“去年我们也曾经推出过一款88888元的情人节套餐,且在2月初就预订掉了。今年的这个套餐价格和去年一样,但暂时没人预订,一般来说当天预订也不太可能,因为需要提前做一系列准备工作。”四季酒店公关部有关人士表示。同样,直到昨天下午5时左右,尚无人正式下单波特曼丽嘉酒店的188888元套餐;香格里拉酒店的88888元套餐也尚未售出。

  昨天,记者将相关豪华套餐的大致内容在互联网作了一次小型调查,发现多数网友对这一套餐表示出不认同的态度,认为花这么多钱完全可以做更浪漫的事情,如包商务专机到高空浪漫、到国外的美丽海岛坐豪华游船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