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加乙醇汽油被骗百元 外出加油注意防忽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 2月12日讯 (记者 刘兆球)  从下月起,济南、临沂等省内七市将停止销售普通汽油,如果岛城市民外出在这些城市加油时,千万注意别被忽悠了。近日,岛城司机王师傅讲述了他在临沂加油时被骗的经历。

  据王师傅介绍,1月 10日,他在临沂临西五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加油时,工作人员告诉他,加油站只有乙醇汽油,不能和普通汽油混用。无奈,王师傅只好让工作人员把油箱里剩
下的十多升93号汽油倒了出来。对此,王师傅有些怀疑,他随后来到加油站附近的一家汽车维修店询问。在听明情况后,维修人员当即大骂加油站的人缺德,并告诉王师傅两种油可以混加,但必须要先清洗油路系统。王先生又掏了50元的清洗费。

  车要喝“酒”,到底是该先排干油箱还是该先“洗胃”?王师傅回青岛请教专家,才知道两种油可混加,车也不必“洗胃”,自己在外地两次“中招”,连油带清洗费 100多元就这样丢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