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青岛糖球会今天正式开幕 备下二十万斤山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24 半岛都市报

  记者 林刚

   记者今天从四方区政府了解到,为期三天的2006年青岛(康大)海云庵糖球会将于明天正式开幕,今年参会的众商家已经准备了20万斤山楂等待着市民来品尝。

  百吨山楂岛城迎客

  “去年的15万支糖球早早就卖光了,今年我们加大了储备量。”记者了解到,今年高家糖球准备了25万多支糖球,光山楂就有6万斤;多次参加糖球会的李府糖球特地从潍坊定制了几千斤山楂。据了解,参会的商家共带来了20万斤山楂。

  16项文体活动等着您

  逛糖球会还可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16项具有民俗特色的活动主要有:

  2月13日上午在海云广场举办糖球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同日下午在海云广场举办狮王争霸赛;2月14日在海云广场举办戏曲票友

演唱会;2月15日下午在海云广场举办传统地方戏展演;2月 13日~15日在海云广场举办木偶戏、民间杂耍表演;2月13日~15日在海云广场举办糖球会摄影抓拍比赛作品展;2月13日~15日在四方区政府大厅举办国展获奖书法名家新作邀请展;2月15日上午在海云广场举办糖球公主评选展示;2月13日~15日在方中圆举办助孤残书画义卖;2月13日~15日在原五百商厦举办“微尘杯”助学基金名家书画展卖活动。

  逛糖球会坐这些车

  可前往糖球会会场的公交线路有:1路、30路、302路、309路、362路、366路、367路在嘉定路站下车;5路、21路、24路、305路、322路、371路、373路在四方小学站下车;32路、 602路在四方站下车;206路、319路、 378路在海云庵站下车;7路、210路在宣化路站下车;227路在宁化路站下车。

  -相关新闻

  千斤冒牌麻花被查

  消协提醒逛糖球会“五注意”

  半岛网2月12日讯(记者 陈新坦 通讯员 邱宁 姜永惠) 今天,宣化路工商所在糖球会上查获一销售假冒天津十八街麻花的摊位,加上昨天查获的麻花,共查获假冒天津十八街麻花上千斤。据了解,糖球会明天才正式开幕,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已开始浑水摸鱼。今天,四方区消协提醒市民逛糖球会要“五注意”:

  一、购买了带包装的糖球,切勿久存,以防糖化变质;二、购买其他小吃,应关注其卫生状况;三、消费者在购买百货、服装时,要留心个别不法商贩混入会场兜销假冒伪劣商品和旧服装;四、对现场推销的

保健品、医疗用品要谨慎购买;五、逛会者要特别注意安全、防受伤、防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