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海南游价格下跌一半 聪明游客打起了时间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06 中国消费网

  海南各旅行社传出喜讯:春节前暴涨的海南游价格大幅跳水,跌幅在50%左右,一批聪明的游客打起了时间差。

  记者从中青旅海南分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其推出的“海南四星纯玩5日游”最高实际成行价为4980元/人(广州至海南),4日起逐步回落。至8日,成团价将回落到2550元/人,整整下跌2400多元。国旅海南旅行社的员工也证实,该社即将推出的“海南纯玩四星
双飞5日游”降价幅度在50%以上。

  平时,“海南四星纯玩5日游”价格一般为1600元-1800元左右,春节前,海南游价格一路上扬,一直涨到了4500元-5000元左右,涨幅高达一倍多。

  各旅行社表示,为避开春节期间客流和价格的双高峰,今年选择在节后出游的人数比往年明显增多。许多节前未报上名的游客这几天才踏上行程,春节游海南周期明显拉长。

  海南春秋旅行社策划部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春节旅游高峰的过去,正月十五后,海南旅游价格还会进一步下跌,一般每年12月份和2月中下旬,是全年所有旅游线路最优惠的时节。而节后出游大军主要包括春节加班的服务行业人员以及退休老人和放寒假的师生,很多在春节期间喜结良缘的新婚夫妇也把蜜月旅游安排在节后。(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