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深圳宠物产业链年产值4亿元 近半家庭两只宠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41 晶报

  晶报讯 (记者 赵军)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宠物俱乐部获悉,目前深圳饲养宠物的居民家庭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特区内有10万户养狗,其中40.67%户中养有2只宠物。

  按平均每只宠物的月消费在270元—300元计算,深圳宠物相关产业年创产值可达4.1亿元。

  深圳市宠物俱乐部统计结果显示,深圳宠物医院已经达到92家,分布在街道的小型宠物用品专业商店达45家。据悉,深圳新崛起的宠物相关产业还建有上百家宠物店、多家大型宠物训练场、宠物用品生产厂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