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元宵节后机票将全面跳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28 中国消费网

  记者昨日从北京代理人处获悉,东航、南航、海航、上航已经先后发布机票销售政策,大幅降低北京出发至国内20多条航线的机票价格,其中部分机票价格自正常票价2.5折起售。

  记者从南航给代理人的业务通告上看到,从2月13日到2月28日在北京出发到广州、深圳和沈阳等21条航线上,南航机票的最低价格大都集中在4折,而北京到西安、乌鲁木齐两
条航线上的价格最低达2.5折。

  东航、上航在北京至上海、杭州、青岛等8条航线上的机票价格的最低价格都达到了2.5折,而东航更在杭州、西安航线上抛出了大量的2折机票。

  同样在北京拥有基地航空公司身份的

海南航空公司,节后由北京出发的23条航线抛出了大量3折的机票。

  除与上述3家航空公司重合的航线外,海航在北京-合肥、北京-延吉等相对“生冷”的航线上,同样推出了2-4折的特价机票。

  对此游易旅行网总经理助理王一力称,北京春运的高峰期主要集中在阴历正月初一之前,外出旅游的人群也大都在正月初三前后完成出行,此后北京外出的旅客流量将逐渐减少,“2月12日是农历的正月十五,13日之后春节假日将全部结束,到那时绝大部分春节探亲、旅游的人流都要回到原驻地,民航客运也就开始了其新一轮的销售淡季。因此航空公司的低票价政策是随行就市的行为。”(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