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在澳大利亚悉尼 举办大型旅游推展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4:47 中国消费网

  北京市旅游局5日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举办了北京市迄今在海外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旅游推展会。

  这次推展会有各界名流和当地公民1600人参加,举办推展会的悉尼市政厅座无虚席。北京市旅游局长于长江在主题发言中,介绍了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以及在奥运背景下北京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推展会是北京市旅游局在悉尼组织的“魅力北京、奥运北京”的系列活动之一。推展会穿插了歌舞杂技演出和拉面、扎风筝、绘画和剪纸制作等现场操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些观众会后表示要立即到北京去看看。

  来自北京的400多名专业演员和民间艺术家还在悉尼歌剧院前进行了表演,并参加了5日在悉尼举行的中国农历新年盛装大巡游活动。(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