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水果包装偷印“福娃” 工商拆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08 中国消费网

  水果外包装箱上印上奥运“福娃”标志,昨天下午,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与北京奥组委联合检查,责令海淀四道口路一水果摊点立即拆除了侵权包装。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接到举报,与海淀工商赶到四道口。执法人员在路口的一个水果摊店发现了一些带有“福娃迎春”字样的紫红色包装纸箱,里面装的全是苹果,四面都印有五个奥运小“福娃”以及奥运五环徽记。

  据这些水果的商贩说,这些带福娃的苹果是别人开车直接送来的。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更换带“福娃”的外包装箱。

  在场的奥组委法律部有关人士介绍,很多对奥运吉祥物的侵权行为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今后要向市民加强奥运法律常识的宣传。(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