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老字号热赚春节黄金周 全聚德7天进账1618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0:09 新京报

  全聚德集团7天进账1618万元,顾客已经开始预订2007年年夜饭

  本报讯(记者 苏曼丽)昨日,商务部在其网站公布的黄金周市场监测显示,正月初一至初七我国的餐饮业营业收入增长25%左右,而在餐饮老字号最为集中的北京市,全聚德、聚德华天等老字号在春节黄金周的业绩又创新高。

  全聚德春节接待宾客近10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全聚德集团了解到,从年三十至正月初七,全聚德集团在京直营企业及丰泽园饭店、仿膳饭庄、四川饭店等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1618.26万元,接待宾客9.84万人次。

  全聚德集团宣传部刘建平表示,全聚德和平门店黄金周营业收入417.83万元,平均每天收入52万元,其中初四收入达到68万元,同比增长15.71%。全聚德前门店黄金周营业收入330.82万元,平均每天收入41万元。丰泽园饭店黄金周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77%,其中年三十收入达到48.40万元。

  另外一家拥有40家老字号的聚德华天也乐开了花。

  据统计,节日七天全公司销售同比增长达到25%,宴会包桌总数达到5000余桌,像烤肉季、西来顺等老字号销售增长幅度都超过了30%.

  营养清淡菜肴受欢迎

  “营养清淡利口的菜肴越来越受到顾客的欢迎,消费者开始注重健康消费。”聚德华天副总经理贾飞跃说。

  另据了解,在鸿宾楼、又一顺、曲园酒楼等老字号,一些顾客已经预订了2007年年夜饭,鸿宾楼、曲园酒楼、又一顺、砂锅居在节日期间都陆续接待狗年的第一场

婚宴,接待婚宴包桌数同比上升86%,鸿宾楼自春节开始已经接受了50多对新人的婚宴预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