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市景区测评结果:颐和园排名榜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44 中国消费网

  昨天,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公布了对全市31家旅游区(点)进行的服务与环境质量测评结果,结果显示,在所受评的31家景区中,颐和园的综合分数高居榜首,而云佛山等5家滑雪场得分“集体垫底”。

  市旅游行业协会表示,从受评的31家旅游区(点)地域分布看,共涵盖了城郊12个区县,其中A级景区16家,非A级景区15家,同比去年,景区内外环境均有质的改善。

  综合分数排名上,颐和园、天坛公园、八达岭长城、中央电视塔和北京海洋馆排前5位,云佛山滑雪场、南山滑雪场、八达岭滑雪场、雪世界滑雪场和怀北滑雪场排名垫底。

  不过,测评工作中还发现部分景区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在京郊部分滑雪场内无游客服务中心、室内

卫生间无人打扫等。

  此外,长陵、戒台寺、大觉寺、金鼎湖滑雪场景区由于在测评时间内游客问卷数量少,未能参加测评结果的排序,但从专业人员和已测评游客反馈意见来看,这三处景区基本具备了接待游客的条件。

  据悉,此次测评成绩由游客意见调查分和服务与环境质量评价分两部分组成,游客意见调查是由游客现场打分。服务与环境质量评价,是由测评人员通过现场检查进行打分。(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