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国航海航票价春节大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35 中国消费网

  正月初一至十五,北京-上海单程机票340元,北京-广州单程机票510元,相当于正常票价3折

  国航、海航24日公布了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政策。根据两家公司公布的价格政策,本月29日(阴历正月初一)到2月底,在北京出发的20多条航线中,此前居高不下的机票价格将全面下降,大量低于3折的机票将遍布各条航线。

  国航此次推出的低价机票主要集中在1月29日到2月12日(阴历正月十五)之间,期间北京-上海单程机票仅340元,北京-广州的单程机票510元,仅相当于正常票价的3折,与目前北京至两地的硬卧火车票相差无几。而北京至成都、重庆等主要返乡目的地城市的机票也都在3折左右。

  相比而言,海航的机票的周期则更长,低价机票政策一直延期到2月底才告一段落。而除日常航线外,海航在三亚上也推出了优惠政策。

  春节至2月底,北京-三亚的单程机票最低仅为690元,往返程的售价仅为1380元。

  尽管大年初一以后的机票价纷纷跳水,但眼下北京出发至各地的机票却洛阳纸贵。北京游易旅行网总经理助理王一力透露,目前除北京出发至上海、广州、深圳三条航线上还有折扣票外,其他各航线上都已经找不到折扣机票,与此同时,从即日到春节前,北京至合肥、徐州等二级城市的机票则均已售罄。(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