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京城商家提前打响春节促销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23 中国消费网

  抢食春节商机,比拼促销力度

  一年“三大节”是零售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为了能在春节前提高销售量,各大商家都使出看家绝活吸引消费者。今年的促销大战也早早打响。

  西单商场 会员享丰厚回报

  西单商场于元月10日至元月25日举办2005年会员积分年终回报活动。积分满1000分以上的会员可兑换相应礼品或礼券。另外,在西单商场特色展厅“春华秋实”中老年服装服饰厅购物满200元,免费发放VIP卡一张,持本卡在中老年服装服饰厅可享受现价8.8折优惠。

  贵友大厦 黄金璀璨耀新春

  黄金是春节期间的消费热点。贵友大厦的黄金珠宝饰品在京城一直小有名气。为了满足人们日益求新求变的心态,贵友最近独辟蹊径,主打经营时尚知名品牌。狗年来临之际,贵友大厦周大福专柜特别推出狗年黄金摆件系列,周生生珠宝还将独家发售HelloKitty饰品系列。

  城乡仓储超市 春节店庆“一把抓”

  1月18日是城乡仓储超市8周年店庆,又赶上春节前的大促销,城乡仓储超市举行了大手笔的促销活动。

  1月18日,城乡仓储超市每两小时就推出200种特价商品。商家还组织了夜场销售。此外,凡是1998年1月18日出生的小朋友,都可得到68元

蛋糕一个。1月20日-28日,还将组织50种惊爆价商品,100种低价商品,举办低价年货大热卖活动。(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