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站出发 首趟学生专列沿途只下不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23 中国消费网

  昨天中午12时,开往厦门的L201次列车缓缓驶出站台。这是春运期间,北京站开行的第一趟学生专列。该次临时客车的带队领导郭长海介绍,该趟专列为定额售票,沿途所到达的30个站点,乘客只下不上。

  郭书记表示,按照预售票位,学生专列售出车票1260张,包括7个硬卧、8个硬席以及1列餐车和1列宿营车厢,将于17日下午4时52分抵达终点站厦门,沿途将经过30个站点。“
我们得到上级命令,本次列车沿途经过站点,只下不上。”同时,餐车饭菜售价也符合学生消费。

  担任本次学生专列临时值乘任务的是北京铁路局三家店工务段的部分干部职工。在上岗前,这些临时抽调的非乘务单位工作人员已经过北京铁路局的岗前培训。(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