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备下80万元奖励举报违法燃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06 中国消费网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总队长李润华14日透露,北京市已准备了80万元,作为北京燃放烟花爆竹禁改限后首个春节期间举报违法燃放的奖金。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北京市已对208起查处的违法燃放的举报者进行了奖励。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燃放高峰,北京市公安机关已准备了80万元举报奖金,如果不够的话,还将再追加资金。

  李润华介绍,春节期间对于烟花爆竹燃放执法,将遵循以批评劝阻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只要没造成后果,就进行劝阻;如果造成后果,就要坚决按照法规执行。

  据了解,北京市公安机关已经对91条主要进京通道、21个交通检查站的关卡加大了盘查力度,坚决将不合格的烟花挡在市场之外。(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