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祖国大陆赠台湾同胞一对大熊猫结果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7:49 中国消费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祖国大陆赠台胞一对大熊猫结果对外公布,分别是雌性大熊猫16号和雄性大熊猫19号。

  背景资料:

  19号:2004年9月1日出生于卧龙中心,现年1岁,雄性。外号小乖乖。是海归美女华
美的后代。性格温顺,喜与人玩。身体健康,发育良好。对人友好,当工作人员在时老喜欢抱着工作人员的腿,亲昵轻咬,一定要工作人员陪他玩上一阵子才肯罢休。

  选定的雌性大熊猫16号,出生于2004年8月31日凌晨1点过,现年1岁,体重35 kg。鼻梁上两边各有一黑点,黑毛略带棕色,体形适中。喜独卧木架顶端。本领高强的平衡木冠军和攀爬冠军。曾在幼儿园爬树比赛中一举夺魁。在独木上行走一点也不吃力,还可以悠悠然东张西望。

  出生日期:2004年8月31日

  性别:雌性

  母亲:雷雷

  父亲:琳琳

  选定的雄性大

熊猫19号,较瘦,嘴巴很尖,两耳之间间距较宽,和母亲“华美”长得特别像,体形小,性情活泼,爱和其他熊猫或人玩斗。在他们之中是体型最小的一个,可他并不想被别人“小看”,所以每次吃饭时第一个吃完,然后去抢别人的,好让自己快快长大,力争上游。

  出生日期:2004年9月1日

  性别:雄性

  母亲:华美

  父亲:灵灵

  (编辑:李旭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