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历时十八天揽金十亿 成都购物节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33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记者 贾雨夕 实习生 蔡滨徽)昨日,“2006成都购物节”连续18天的购物狂欢,终于在商家的吞金纳银和市民的满载而归中落下帷幕。昨晚10时,来自购物节组委会的统计表明,本届购物节的主会场和各个分会场吸引了上千万人次的激情参与,总销售额超过十亿元,创下了历届购物节之最。

  精彩活动 购物快乐蔓延全城

  在18天的节日中,购物节各种主题活动天天放惊喜,时时送欢乐。“2006成都购物节品牌之旅”率先邀请来自政府、业界的代表展开了对成都购物品牌的访谈之旅;精彩的购物节开幕式用焰火狂欢为购物节鸣锣开市,并用特别的“开门”仪式迎接客人;最具影响力的“2006成都购物节品牌人气展”吸引了50家最具人气的品牌在春熙路摆开上千米的品牌秀;“购物成都 今夜无眠”通过跨年度的连续购物活引爆了各种年度超低特价抢购活动,让购物的快乐蔓延到全城……

  疯狂折扣 导演年度“血拼”大戏

  连续18天,时尚流行一览无余,相因折扣绝无仅有,超级大礼拿到手软,抢购狂欢到天亮……本届购物节展位上千个,参展规模达到了上百万平方米,参与品牌数万个,让利总金额达到上亿元,是历届购物节规模之最。主会场

熊猫城及太平洋百货、永乐电器、置信·精典汽车、百脑汇、讯捷通信城、铂金城等几个分会场,以各种主题的特色促销活动,掀起了购物节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此外,这一消费大节吸引了包括德阳、绵阳、乐山、宜宾、

南充等地和重庆市的“超级买手”乘坐“购物直通车”抵达成都,手持组委会派送的总价值20万元购物券畅享专属折扣。

  十亿销售 创下消费购物纪录

  本届购物节在销售总额、现场人气、参展品牌等方面都大大超过了前几届。据统计,本届购物节吸引了来自成都本地和外地市场上千万人次的激情参与,总销售超过十亿元,相比去年大大提升,创下了历届购物节消费记录。在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基础上,成都购物节在本届大大提升了品牌含金量,并显示出对周边市场和西南地区的影响,真正成为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广和展示的平台,成为了岁末消费最有力的助推器,成为了成都市民以及外地客人享受实惠与欢乐的盛大节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