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广州市承诺两节期间将瓶装燃气控制在95元以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8:17 中国消费网

  广州市物价局昨天走访广州市各大燃气经营企业了解“呼吁瓶装气不超95元”的市场反应。从走访情况来看,该呼吁得到广州燃气企业的积极响应,燃气公司采取各种措施积极稳定气价,再次承诺元旦、春节期间把瓶装气价控制在95元以内,同时随着货源增多和国内外市场气价下降及时调低瓶装气价格。

  据广州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广州瓶装气价保持平稳,昨天个别企业
气价开始下调:广州中穗燃气瓶装气价由95元降至94元,市煤气公司、振戎燃气、九丰燃气瓶装气价维持不变,均未超过95元。

  据广州九丰燃气公司介绍,在12月21日的价格协调会结束当天,该公司立即向属下的供应站下发了通知,要求各经营网点必须坚决执行公司定价,加送工费总体不得超过100元;而中穗燃气也在批发价格上主动拉开与进口气价的差距,在零售方面小幅下调了1元;占广州瓶装气市场份额近七成的振戎燃气,近日从国外直接购买2万吨气并将于下月到货,以满足广州市场需求。

  在昨天的走访中,广州市物价局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各燃气公司的积极响应与支持。而各燃气公司也再次表示全力支持价格主管部门的意见,元旦、春节期间将把瓶装液化气价控制在95元以内。(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