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金庸作品集》侵权案追踪:中书公司提出上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01 中国消费网

  昨日,《金庸作品集》侵权案被告北京中书出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继原告26日提出上诉后,同样提出上诉,要求驳回原告所有请求。这也是一审判决出来后的第15天,即不服判决可以上诉的最后一天。

  被告代理人李仁兵于昨日下午通过朝阳法院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要求驳回原告全部要求;撤销一审判决;原告承担全部诉讼和律师费用。李仁兵说,本来中
书公司没有打算上诉,但是广州出版社既然上诉,他们也要采取主动。“既然他们不服一审判决,那就让他们一分钱也拿不到。”李仁兵说道。

  李仁兵依旧表示,广州出版社状告中书公司的行为是主体不合格,中书公司所应承担的只是借用发票的行政管理责任。

  在得知中书公司上诉的消息后,原告律师刘兴成表示,这说明被告只是不想承担更多责任,这从其开始不上诉而在原告上诉后有所行动就可以看出。“他们只是推卸责任,从逻辑上可以推出,这是他们想做盗版又不想承担的表现。”刘兴成说道。

  而本案的另一被告方一审代理律师吴洁莹表示,自己没有从中国报道杂志社北京书刊发行部得到任何新的消息和下一步举动的打算。(编辑:王海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