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特许商品零售点将达1万余 “福娃”过年不难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18 中国消费网

  新年、春节期间,“福娃”购买难的问题将缓解。而奥运特许经销点也将在未来逐步增加,最终达到1万余个,遍布全国。

  昨天,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向媒体透露,考虑到新年、春节两节期间“福娃”热销的市场预期,北京奥组委已与相关吉祥物生产厂商沟通,为节日期间的市场需求做了充分准备。目前厂商已扩大产能,为迎接又一个销售高峰做好准备。

  自奥运商品特许销售计划启动后,很多企业和个人都想经营奥运商品。袁斌表示,奥运商品零售网络正在按计划建立。目前,以建立特许专卖店为主,这主要是考虑到奥运特许相关产品已接近1000种,顾客需要舒适的购物环境,所以特许专卖店在面积、规模上有一定的要求。

  日后,北京奥组委会考虑有特许专卖柜台、特许专卖点的加入,让更多商户和个人参与经营奥运商品。袁斌说,以后奥运特许商品的零售点将达到1万多个,遍布全国各地。(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