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商场促销进入白热化 平安夜普遍延时营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0:15 中国消费网

  圣诞将至,京城百货店的岁末促销战也随之进入白热化。君太百货企划课毕课长告诉记者,岁末虽然包括圣诞、元旦两大节日,但是商场圣诞档期的促销力度普遍大于元旦,消费者选择在这个周末购物,实惠会更多。

   特卖吸引眼球

  圣诞期间,一场名为“圣诞不夜城 店庆再延续 满88送88礼券”的活动在西单商场上演。品牌专卖场也将成为圣诞期间商场的主要活动。与以往专卖场上过季商品唱主角不同的是,今年商场专卖会将主打应季新品和主题购物。太平洋百货就将在一层挑空区开设VERO MODA品牌圣诞新品展,银座百货也将推出圣诞主题商品特卖会。

   零点之后才闭店

  记者了解到,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不少商场将营业时间延长到凌晨零点以后,银座百货更将举行“36小时不打烊”的促销活动。西单商场圣诞平安夜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1点,商场特别企划劲爆时段活动。中友也将营业时间延长到25日凌晨2点。君太百货则将营业时间延长到0点30分。而庄胜崇光则在凌晨3点以后自然闭店。

   圣诞老人发礼品

  商场内平安夜的活动也颇具特色。太平洋百货将举办大型化装舞会,现场有专业舞者的精彩演出及DJ的打碟表演,亲临现场的前200位顾客将会得到一个多彩面具、一枚闪亮徽章及一份来店礼。西单商场则分时段安排圣诞老人在大门口欢迎顾客,派发糖果及小礼品,顾客可与圣诞老人免费拍照,零点还在门前举行圣诞点灯仪式。君太百货每逢整点由钢琴、小提琴、萨克斯乐手演奏圣诞歌及世界名曲。

  

化妆品力推圣诞套装

  作为百货店主力品类,化妆品品牌推出了各式圣诞礼品套装和限量产品。记者从新世界商场了解到,SK-Ⅱ、碧欧泉等许多品牌都在近期推出圣诞套装。最抢手的要算限量彩妆产品,中友MAC专柜的圣诞限量眼影、套刷和唇彩从本月中旬开卖至今,已有套系出现断货,而Dior专柜的圣诞限量魔坠唇彩上市没多久就已售罄。(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