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李昆正式出任深航总经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0:40 中国消费网

  计划10年投入200亿元购机

  12月19日,原任南航副总经理的李昆首次以深航新任总经理的身份与公司员工见面。

  李昆在当天召开的深航干部大会上表示,在新股东入主深航之后,根据国家“十一
五”发展规划和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部署,结合深航实际,制定了分三步走的“369”规划:在今后10年时间内,公司将投入200亿元人民币购置或租用飞机,用3年时间使公司的飞机数量增加到60至70架,成为国内中型航空公司;用6年时间使公司飞机数量增加到100架,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航空公司;用9年时间使飞机数量增加到160架,员工队伍达到1.6万人,始发基地增加到8-10个。

  据了解,目前深航为落实公司“369”规划,将在深航已制定的“

十一五”规划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2006年第一季度形成方案,并邀请国内外知名咨询公司参与,形成可以操作的可行方案,提交董事会、股东会通过后,成为深航今后十年的行动纲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深航在今年头11个月旅客运输量达到518万人次,货邮运输量7.5万吨,销售收入40亿元,净利润1.24亿元。(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