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春运前奏响起 热线机票开始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38 华夏经纬网

  本报记者 高和平 报道 平静了近一个半月的机票市场逐渐回暖,春运临近是主要原因。昨天,记者从机票代理商处了解到,从北京飞往郑州、成都的线路已经看涨。

  据了解,一周前三四折的价格在本周仍旧存在,但是往年从北京出发至四川、河南和东北等地的热线已经看涨,票价基本在六折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这些线路在铁路运输上也是历年的热门线路,春运前升温属于运输高峰到来的前兆信号。

  除此以外,广深沪3地的机票价格基本与上周持平,五折以下仍旧普遍,但记者从游易网今后3天的实时订座系统看到,受航空公司开放的舱位制约,部分时间段的票额数量非常有限,比如北京飞上海,18日只剩一张280元的特价票,提前预订的概率非常小。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至西安近期内320元的三折票具有不少的市场诱惑力,而海航、东航和国航都有这种票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