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北海公园年票首日卖出三千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20 中国消费网

  昨天上午7时半,天坛公园西二门销售50元年票的售票口已站了20多人排队等候,而仅仅一小时后,这条队伍已迅速膨胀为一条三四百米的长龙。北京市2006年公园年票昨日开始发售,由于上午阳光明媚加上风力较小,排队买年票的游人非常集中。

  买年票只为方便晨练

  家住光明楼的宋先生结束早晨锻炼之后就顺便来换年票,可等他到西二门时,前面已站了400多人。宋先生说,崇文区地域内只有天坛公园可使用北京市公园年票,所以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他基本每天都来天坛锻炼。“要说离家近,还是龙潭湖近,可是用不了市里的年票。”宋先生为此还办了一张龙潭湖公园发行的年票。

  天坛销售好于去年同期

  截至昨天下午的统计,北海公园昨天一天已售出年票3198张,此次新入选公园年票适用范围的大观园销售了800多张,天坛公园负责人表示,从昨天的公园年票销售情况看,今年的公园年票销售情况要好于去年同期,而去年的整个一个月的公园年票销售量是12万张以上。

  两公园庙会限用年票

  昨天,在大观园和莲花池两个公园公布今年庙会限用年票,大观园在2006年春节庙会期间(初一至初六)年票无效,莲花池初一至初七举办庙会期间9:00—16:30年票也无效。

  雕塑公园鼓励“团购”年票

  “排了1个小时,终于办好了。”昨日上午,一男子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中南门指定窗口办好年票后,不禁揉了揉已冻得发红的耳朵。

  当天上午,见排队购票的市民越来越多,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又临时增加了两个窗口。

  昨日,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之前他们已在石景山全区的8个街道和鲁谷社区进行宣传,鼓励要买年票的居民将钱和照片交由社区、街道,然后集中到公园办理。为此,公园还专门开设了办理电话68650422.(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