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温州海难3死13失踪 13人仍下落不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13 中国消费网

  记者从浙江省海警一支队获悉,前天晚上10点45分左右,“浙象渔运079”渔船在途经苍南大渔湾海域时遇险。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警后,迅速开展搜救,宁波市政府也协调东航直升机前来救援。截至昨日下午4时,此次遇险的20人中有4人获救生还,3人死亡,其余13人仍下落不明。

  据了解,“浙象渔运079”轮当时装载有1.1万箱海鲜,于前日上午8点半从宁波象山
石浦出发,前往福建。据海警一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前日22时45分,“浙象渔运079”船航至东经120度45分、北纬27度20分时,突然与陆地失去联系,船上手机和电台均无法联系。

  据介绍,当时各种迹象表明,“浙象渔运079”船极可能沉没,船上共有20人下落不明。随后,浙江海警一支队派出海警33031艇迅速前往出事海域,与温州海上搜救中心的10条船只展开营救工作。

  据悉,当时海上阵风八级,涌浪高达3米,沉没渔船在海面上完全消失。营救人员打开扫海灯搜救,只见到落水渔船旁漂浮着一件件渔具箱,七零八落的顺风漂浮。

  事发后,温州、苍南和宁波三地联合进行营救。据搜救人员介绍,到8日下午4时,4渔民获救后被送往平阳人民

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这是近年来发生在温州海域里一次遇险人数最多的海上事故,也是首次有直升机参与的海陆空联合搜救行动。

  《现代金报》供稿(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