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八达岭高速车祸:出事客车疑为途中换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20 中国消费网

  昨天,“12·4”事故出事客车上多位幸存者称,出事客车乃途中转换的汽车。

  受伤乘客刘建华说,12月4日中午,他花46元买开往北京的客车票正点发车是当天下午1时,但该车因故障修理拖延到了下午2时30分才开车,但这辆修理过的客车行驶30多分钟后到一个加油站时又发生了故障,于是司乘人员让他们另换坐一辆客车(即车牌照为京G27043的客车)。“这辆车看上去虽比修理过的客车要旧些,但它在出事前的途中倒没出现啥故
障。”刘建华说。

  与刘建华同病房的王刚、南口

医院的张永红等幸存者证实了刘的说法。对此,蔚县客运公司经理董长祥称,他不清楚此事。

  而因为中途下车小便,大货车主段迎春幸运地躲过一劫。当天,段迎春押两辆车,另一辆在蒙B21344后面不远处跟随。段迎春回忆,大概晚上8点的时候,他下车小便时,想上后面那辆车,因为蒙B21344没有暖风。于是让司机先走,他上了后面那辆车。驶出大概10分钟,就看到高速路面上全是电石。往下边一看,蒙B21344已经翻倒在很深的河沟里,还有一辆车已经起火了。

  “当时心里就想,完了,完了。”段迎春反复说:“司机曹东升只是个二十六七岁的小伙子!”(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