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新加坡在成都售推圣诞游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04 中国消费网

  据悉,每到冬季都是到东南亚旅游的旺季,今年新加坡特别准备了“热带圣诞节”欢迎各地的游客,此外新加坡还推出了农历新年、圣淘沙岛和克拉码头等节庆演出,吸引从各地前往的旅游者。

  据四川青年旅行社介绍,今年从成都发团到新加坡的游客人数比往年要多,目前成都已有数百人预定和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旅游。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蔡永兴说,如今,到新加坡旅游的四川游客不断增多,来四川旅游的新加坡游客也是越来越多,为了加强两地间旅游市场的合作与往来,新加坡正积极酝酿在成都设立办事处,促进对西部市场的开发。

  此外,新加坡还将在明年内投入30亿美元继续完善旅游业,使新加坡成为真正的“综合旅游度假胜地”。 (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