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太原警察打死北京警察 被害人家属索赔259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09 中国消费网

  昨天,“太原警察打死北京警察”一案,再次开庭,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向法庭提供了3组新证据。

  这3组新证据是:被害人尸体鉴定、现场提取木板的补充鉴定;9名被告人的入监体检表;被告张吉等人的抓获经过。根据新提供的证据,法庭进行了1个小时的庭审。

  上午10时20分,法官宣布继续开庭。身穿灰裤子、蓝色上衣的被告人刘利民第一个被法警押上法庭。与上次庭审相比,刘利民明显消瘦了。向旁听席上扫视一眼后,他低下了头。此后一个小时的庭审时间内,他始终没抬头。

  在附带民事诉讼的起诉状中,被害人家属提出了259万元的赔偿要求,其中包括抚养费、赡养费,以及起诉期间的交通费、住宿费,还有精神赔偿金。关于民事赔偿问题,被害人家属拒绝调解。

  “严惩被告人是我父母活着的惟一动力,我希望法院能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判决!”庭审快要结束时,仍在悲痛中的被害人妹妹激动地说。

  上午11时20分庭审结束,法庭将择期判决。(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