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台湾游成行日期仍在商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5:06 中国消费网

  有媒体报道称,明年3月有可能开放大陆游客赴台湾旅游。对此,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两岸尚未对台湾游正式展开协商,何时放行还需两岸进一步协商。

  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坚钟表示,目前还没有听说“台湾游明年3月有望开放”这一消息。

  对于刚结束不久的“大陆旅游业者赴台10天环岛之旅”考察,张坚钟表示,那仅是考察旅游资源,目前两岸并未正式展开开放事宜的协商。

  京城旅行社也表示,没有得到有关消息。不过旅行社对赴台湾旅游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政策一落实就可以立即组团前往。

  中旅总社出境游企划处处长顿继东说,此前刚一传出要开放赴台湾旅游的时候,就有台湾八达等旅行社赶忙来北京与旅行社接洽,但目前还没有消息说即将开放或明确具体开放日程。

  今年10月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邵琪伟率团赴台考察,考察后曾表示:“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基本条件已经具备。”(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