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黔煤矿爆炸遇难者增至10人 仍有6人下落不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16 中国消费网

  18日晨发生瓦斯爆炸的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蟠龙乡沙沟煤矿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10人,目前仍有6人下落不明。

  据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供的消息,经过夜以继日的奋力搜救,19日深夜救护队员又在井下找到一名遇难者的遗体,加上此前找到的9名矿工遗体,已有10人死亡。

  由于井下垮塌严重,巷道内的塌方清理极为困难,20日的抢险工作受到影响,截至18时记者发稿时,抢险队员井下搜救还没有新的发现。

  据现场指挥抢险的有关专家介绍,由于瓦斯爆炸后,井下巷道内一氧化碳浓度极高,因此井下失踪人员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沙沟煤矿年设计生产能力3万吨,18日晨6时50分发生瓦斯爆炸时正在进行6万吨技术改造。事故发生前,当班工人共有25人下井,事故发生后,有9人升井,有16人下落不明。(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