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检查是否投保 上海惊现冒牌“保险监督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9:56 中国消费网

  近日,上海保监局连续接到多位市民的投诉电话,反映个别保险公司的营销员自称“保监会保险监督员”,上门“检查居民是否投保”。

  对此,上海保监局作出声明:中国保监会以及上海保监局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以“保监会保险监督员”之类的名义拜访、推销保险产品。

  上海保监局希望通过本报示警广大市民,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在购买保险产品前仔细了解该产品的内容和特点,以免遭受损失。对于确认无误的假冒行为,相关市民可向上海保监局举报。

  据记者了解,这些冒牌保险监督员上门后,如果被访人未购买保险产品或者持有其他公司的保险产品,他们即以保监会的名义劝导被访人购买营销员所在公司的保险产品,并伴有诋毁同行业公司的行为,造成恶劣的营销。(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