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成都部分火车票打折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7:03 新京报

  本报讯 据《成都晚报》报道记者前日从成都火车站获悉,昨日起,从成都始发的N878次(至江油)、N862次(至广元)列车的硬卧车票实行打折销售,票价总体降幅为30%,其中部分路段的车票降价幅度超过50%。据悉,这是成都火车站首次大规模降价销售车票,多年来火车票价一成不变的模式由此而改变。

  前日下午5时,记者在成都火车北站售票厅看到,电子显示屏上已经公布了以上两次
列车卧铺票打折后最新价格。成都至广汉的上铺票原价39元,现价为15元;至德阳的上铺票原价为41元,现价17元……路途越近,车票价格打折幅度就越大。

  据记者了解,得知火车票打折销售后,以前乘坐汽车的不少旅客已经开始改乘火车。

  成都市内几家车站的老总均表示,火车票打折不会对汽车客运造成多大的影响,因此近期不可能对汽车车票降价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