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唯食坊人间蒸发 顾客餐券没地儿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9:51 华夏时报

    唐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几个月前,我从美美时代百货商场地下的“唯食坊”餐厅购买了300元的餐券,一个月前,我去餐厅时,发现餐厅挂上了装修的牌子。随后的一个多月,我多次前往餐厅,一直没再开业。向美美时代百货要餐厅联系方式,他们也不给。”

  (本报见习记者 王琦 朱虎 报道)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西长安大街的美美时代百货商
场地下一层,只见“唯食坊”餐厅的门前立着一块“唯食坊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牌子,餐厅的店门紧闭,没有装修工作人员出入。隔壁的“正一味”餐厅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唯食坊”停业差不多两个月了。

  随后,记者找到美美时代百货的管理方北京时尚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运营部的王先生,他告诉记者,北京时尚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一直与“唯食坊”协商餐券的解决办法,但是还不能确定何时能拿出解决方案。但他拒绝透露“唯食坊”的联系方式,也拒绝回答“唯食坊”是否会重新开业。美美时代百货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称,确实有很多人购买了“唯食坊”餐卡。

  北京市工商局宣传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向12315投诉,由工商部门进行查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